close

為何會選擇配方奶給柔寶喝 其實也是不得已呀!

002  

想當初剛懷孕的時候 一直覺得就是要給孩子喝母奶才會抵抗力較好

醫院醫生也是這樣提倡著...

就在生完柔寶 護士只教如何親餵 不管是否有奶就是親餵

就在第二天還完全無脹奶的狀況下 跟護士要了針管嘗試擠看看是否有奶

結果光是5ml我都擠不到 當下只有想哭而已

原來柔寶一直都只是在吸安撫而已

後來出院後 除了親餵就是一直拿著針管不停地擠

雖然擠少少的10ml可能要花上1.2個小時

但我還是很努力地擠 最後還去買了擠乳器

每天面臨著家人的詢問是否有奶?柔寶這樣有吃飽嗎?

甚至柔爸還問我要不要給柔寶喝配方 讓我天天以淚洗面

雖然慢慢地奶量有變多 但總是只有60.70cc

自己也慢慢被柔爸說動 先母奶後不夠再補配方

柔拔非常積極地在尋找甚麼配方奶成分比較好

就在比較下 發現了【新安琪兒 安哺嬰兒奶粉 酸化新配方】

最常看到的就是腸胃不好的嬰兒 喝新安琪兒就沒問題了

我心想又不是每個孩子都適合每個牌子也是要喝了才知道呀!

而新安琪兒非常少廣告 但卻在網路上評價頗高

於是我們就決定如果要搭配配方我們先選擇新安琪兒

就在此時 發現新安琪兒其實很難買到><

最後我們找到了"佑全藥局"有在販售

就在每天沒睡飽+精神壓力下 我病了

某天早上是被整個頭痛嚴重痛醒 完全沒有力氣

最後因為這樣無法親餵也沒有庫存下

柔爸去買了新安琪兒 但我一時還無法接受柔寶要喝配方而哭了

也在擔心柔寶肯喝配方嗎?喝了會不會便祕呢?

好險 柔寶肯接受 而且沒有便秘 這算是給我一點小小安慰

很慶幸 我們第一次就找到適合柔寶的配方奶

之後就這樣一餐母奶一餐配方奶搭配著給柔寶喝

或許是少了些壓力 慢慢地奶量也增加到120左右囉

後來想通了 其實沒有母奶也沒關係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這樣反而會沒有母奶

就算真的沒辦法給孩子喝母奶 至少要找到適合自己孩子的配方奶

孩子也還是會有營養而健康長大的 我們小時候也不是喝配方奶長大的嗎?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 新安琪兒真的還不錯的地方是

當時柔寶容易半夜突然尖叫哭鬧 我們懷疑是腸絞痛 詢問醫生後醫生也說有可能

再搭配後 這個狀況有改善唷! 加上多了酸化新配方 可以讓奶喝下去後固化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溢奶

 

※以上為經驗分享 未必新安琪兒都適合大家的孩子 只希望所有寶寶都能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配方奶粉 新安琪兒 酸化
    全站熱搜

    扣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